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忽来的启发。。。

在这一刻。。。
也许也只是这一刻。。。
我会有想做这的念头。。。
我已经没有了学习的念头。。。
懒+懒=非常烂。。。
真的真的。。。
这一刻。。。
我想关机。。。
专心读书。。。
可是为什么我办不到。。。
写blog。。。
舒解压力。。。
stress,stress and more stress。。。
为什么我总是要太多压力给自己。。。
压力多得。。。
无法承受了。。。
伪装嬉皮笑脸地面对所有人。。。
为什么。。。
心事锁在心里。。。
难道。。。
不会学会分担吗???
我现在是不是一个活死人。。。
依赖,要推动,要伪装。。。
依赖。。。
女生一定要吗???
可是我有吗???
不想再想了。。。
也许我该想想我该怎样。。。
只会说别人。。。
要学会“信”可是我有吗???
也许有,也许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某人的blog。。。
为什么我不相信的事情,往往会是事实。。。
是我在逃避吗???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变了。。。
陌生了。。。
我已对“孔靖雯”陌生了。。。
陌生。。。
愈来愈远了。。。
现在。。。
软弱的你。。。
不再是振作了。。。
原本的你自己或已经是变了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