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突然到来的一件让我流泪的事。。。

我是否该开心???
今天在fb看到他的恋情情况。。。
他恋爱了。。。
我应该开心啊。。。
因为我已经找到我要的那个人了吖。。。
可是为什么要自己想起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不是答应过自己吗???
丢掉回忆。。。
活好当下。。。
我有做到吗???
我真的忘记他了吗???
我很肯定我不爱他了。。。
可我为什么还要想起那些回忆。。。
让我流泪的是。。。
一堆无聊的信息一直再响。。。
弄到我准备关机了。。。
可我放弃了关机的念头。。。
坐在电话旁边不知不觉哭了。。。
很真的哭了。。。
热的眼泪。。。
冷冷的心。。。
瘫痪的身。。。
。。。。。。。。。。。。。。。。。。。。。。。。。
。。。。。。。。。。。。。。。。。。。。。。。。。
。。。。。。。。。。。。。。。。。。。。。。。。。
。。。。。。。。。。。。。。。。。。。。。。。。。
。。。。。。。。。。。。。。。。。。。。。。。。。
。。。。。。。。。。。。。。。。。。。。。。。。。
。。。。。。。。。。。。。。。。。。。。。。。。。
不想在折磨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